欢迎来到全国风力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政策法规
您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国家标准委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标准化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
时间:2023-11-15 16:30:36 点击:

  日前,国家标准委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标准化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

  通知中提到,人才是第一资源,标准化人才是推动标准化创新发展的重要基石。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标准化人才培养取得显著成效,基本形成了一支由标准科研人オ、管理人オ、应用人オ、教育人オ、国际标准化人オ等构成的标准化人オ队伍。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标准化人才。为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制定本行动计划(全文详见附件)。

关于印发标准化人才培养专项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