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全国风力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专家成功当选IEC/TC 88/ahG 28召集人
时间:2022-12-28 17:26:30 点击:

  近日,国际电工委员会风能发电系统技术委员会(IEC/TC 88)秘书处正式公布ahG 28召集人竞选结果,经各国投票表决,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全国风力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任君成功当选ahG 28(Strategy for sustainability)可持续发展战略国际标准工作组召集人。任君秘书长的成功当选,是中国在风电领域专业技术实力和标准化工作能力的综合体现,也是继JWG 25国际标准工作组召集人之后中国专家在国际风电领域中又一次新的突破。

1.jpg

  ahG 28国际标准工作组包括来自中国、荷兰、丹麦、英国、西班牙、德国6个成员国的7位专家。ahG 28工作组的成立旨在将可持续发展战略纳入到IEC/TC 88体系中,更好地处理标准制修订过程中的可持续性问题,全面评估风能发电系统能源价值的可持续性。

  全国风力发电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将积极履行国内技术对口单位工作职责,紧跟国家政策和行业需求,持续推进IEC/TC 88国际标准化工作,加强国内标准化人才储备与人才输出,委派更多中国专家实质性参与到风电国际标准化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我国在风电领域的国际标准话语权和影响力,实现中国标准国际化战略发展目标。